我在20歲的時候,開始尋找社會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工作,可以讓我過上浪漫的生活?不用擔心金錢。

所以,我從藥學系一路修到台大的教育學程,之後我想說我想要的生活,應該要創業才能得到吧?所以,我又考了台大資管所。我用了五年的時間,從20歲找到25歲,我非常的努力,而且考試都考得上的狀況下,經過了三個領域的淬煉,我做了一個結論,不管是藥師、老師、工程師,都沒有辦法讓我過上我想要的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我很幸運在25歲那一年,遇到如新這個創業平台,遇到NP2創業教育平台,那時候我就是遵循洪蘭老師說的,小事情聽腦的,大事情聽心的。當時的我,也沒有用腦袋去想太多,就直覺地覺得這會是我人生最好的選擇,所以我在25歲投入如新這個事業。

十幾年過去了,我真的很感謝如新這個平台,它可以讓我在迷惘的20幾歲,有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,因為我在這裡看到了我想要的未來;在我30幾歲,想要做很大的夢想的時候,這裡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發揮平台,可以讓我透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我想要的生活方式;在我40幾歲的時候,我想要在這個社會上貢獻更多,幫助更多人也達成這樣的生活方式時,這裡同樣有個平台讓我發揮自我價值。我相信在接下來的10年,我50幾歲、60幾歲的時候,我想要的人生價值都可以在這邊得到。

我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,你可以敞開你的心胸感受一下這邊的能量,然後用你的直覺去做你未來人生的選擇,你可以多來這邊聽一聽、看一看我們的活動,去想一想你自己未來10年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?我相信在NP2都可以給你很棒的人選擇!

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4.png5.png0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51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