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七星潭水上明月歐式城堡莊園的西餐廳,有一多才多藝的阿美族帥哥,他的名字是德明,我第一次來西餐廳用餐,就被這小帥哥的聲音與服務折服了,聲音聽來真療癒,原來他還是個作曲家呢!難怪他與貴賓之間的對話就是溫暖與貼心,所以我很喜歡來西餐廳用餐。

我還問他,是什麼因緣來到水上明月這種七星級的城堡?他說,來這裡可以服務到許多貴賓,來體驗並學習不一樣的人生,因此德明的服務非常的到位。水上明月裡的同仁臥虎藏龍,我還請德明秀一下他的畫畫天份,無師自通,果然是天才。以下就來介紹他的幾幅畫。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
德明
的手畫作品: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8.png3.png4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29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