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明月的無敵望海美景

這次來水上明月體驗的兩間客房,往外看就是無敵的美景:山海景,海景就是知名的月牙灣與太平洋。花蓮總是山與水相伴,近在咫尺。

我曾問莊主為何將水上明月建在七星潭?莊主的回答好浪漫,他說:因為我太太喜歡海,所以就選擇這裡了。多麼簡單與豪氣的一句話,卻充滿了他對牽手四十多年來一起胼手胝足的疼惜與愛。我想這就是水上明月的磁場吸引人的地方,一磚一瓦都充滿了責任與愛。聽了這樣的故事,您是否也想來認識這倆位很低調的莊主與莊主夫人呢。

 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8.png0.png3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90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