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華E17三女神遊水上明月

清華科管院已畢業4年多,班上同學有些事業更上層樓,有些更成為天使投資人,繼續支持新創事業,但不管如何,班上同學總是互相成就與互相扶持,繼續我們 E17 偉大的事業,這其中,總有穿線者,那就是全班的同學。但今日特別來介紹我的閨密女神三人組。

以前上課,這三人總是坐在一起,幹嘛呢? 當然不是打瞌睡時互相Cover,我們上課是很認真的。畢業後,常常結伴到世界各國去旅行,這兩年來只能在台灣吃吃喝喝住住,正好班長七星潭蓋的水上明月完工,我們三女神就來了,除了祝賀班長的新事業與新城堡外,也來這享受一下七星級的服務與美食,歡迎大家相約來度假。對了,班上若有同學有新創事業,記得互相分享喔!不要客氣,我們 E17絕對是最強大的行銷團隊。

水上明月內裝的結構很講究,客房內所使用的用品都是很頂級的,我想台灣的飯店業內裝只有少數是這樣耗資的,以前台北的東方文華酒店,我有體驗類似的規格,莊主自己遊遍全世界,女兒也是嫁至歐洲,因此對歐洲的建築特別珍愛,每一細節,都是莊主自己親自設計與挑選,我想說的是,這是間飯店式博物館。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8.png6.png9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64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