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的水上明月真美

感恩節到聖誕節期間,有安排任何行程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嗎? 七星潭水上明月度假旅店歡迎您全家來過節喔! 今日大廳的聖誕紅好紅,處處有鮮花裝飾,更有許多貴賓來水上明月聽音樂會,來水上明月真的好享受! 而我自己當然也是貴賓之一。  

今年的日子過的特別快,2021年即將結束,最近我也邀了許多好朋友來,同樣都是跟我一樣愛玩、愛美食的,當然主要是這莊園每個角落都有故事,真的是好有才的莊主一家人,有藝術也充滿樂趣,這裡很適合尋寶遊戲呢!。

介紹一下今日三位美聲老師的歌曲,真是天籟之音。

 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8.png1.png0.png0.png1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96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