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明月的國王房

說到水上明月有一間國王房,終於終於是等到了跟大家打招呼的一天了,等真久呀!因為我也是這國王房的超級粉絲,所以趕快先放個幾張圖,看看這張雄偉雕刻的床,還是莊主與莊主夫人,費好大的功夫,漂洋過海,才能來到台灣的花蓮七星潭,何況以這樣的規格,還是座落在水上明月的最高層九樓,也是海景最美的景觀房,所以這間國王房絕對值得擁有一群鐵粉絲。

這張中古歐洲的床,有一段故事,來住的貴賓,莊主一定會講給你聽,我這裡就不講太多,這種故事當然要留給莊主自己講比較生動,不過,要住這間國王房,鐵定是要先預約的喔!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7.png9.png9.png2.png3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8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