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明月的氣質餐
@西餐廳

這西餐廳看起來如何? 美侖美奐之外,是不是氣質爆表? 餐點更是讓人口水欲滴,實在是無法抵抗呀! 今日我這位VIP會員就來介紹一下這有氣質的西餐廳。我本身是華航空服員起家,後來創立航空培訓二十多年,徒子徒孫遍佈全世界的航空公司,自己的女兒也在長榮服務,其實我的人生已夠有成就感了,但這家水上明月的建築風格實在讓我大開眼界,我想即使來住過幾次都無法描繪一二,索性就成為金卡會員,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訝!

台灣居然有一間這麼特別的高級民宿,其實是莊主自己謙虛啦!  這間西餐廳我用餐好幾次了! 但每次看還是有看不完的風景,總有新題材,約約三五好友來享受,來七星潭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番才值得。

 

 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3.png4.png5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46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