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明月玩拍照

喜歡拍照的朋友,有個地方,拍哪個角度都很美,人美背景也美,因此會殺掉許多照片喔! 花蓮七星潭水上明月度假旅店非常適合拍照,來住宿時,記得多帶幾套衣服來拍照。可以在大廳拍,可以在大門前廣場拍,可以在餐廳拍,可以在頂樓花園拍,更可以到太平洋海邊拍浪花,回眸時,就看到水上明月飯店,這也是七星潭的新地標。

今天天氣有點冷,陰天,氣溫約15度,風超大,我和我華航同事還是在這裡拍的很開心!這裡秀一下今天拍的。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……哈哈,我實在看起來太胖了!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7.png9.png6.png4.png4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7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