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潭水上明月歡迎高球朋友蒞臨住宿

全台首先被太陽照射的高爾夫球場在哪裡知道嗎? 喜歡高球運動的朋友們,一定會喜歡花蓮的高爾夫球場,不但山水景色美、空氣好、更可以在打完球場後與好友一起啖花蓮美食或享受夜晚的酒吧氣氛。

這群都是我的好朋友,有些朋友交情超過30年,都是非常成功的企業家,以前每年都會去歐洲深度旅行一個月,這兩年雖無法出國,但三五好友還是會約一起打高球,運動、健身加連絡情感。今年花蓮七星潭正好有個新主題,就是七星潭的新地標,我都稱七星潭之珠,因從四八高地往太平洋方向看,唯一可看到的建築物就是水上明月歐式渡假旅店,這座城堡剛剛蓋好,很有主題的一家新飯店,小巧而精緻。

水上明月住宿一泊二食(晚餐與早餐),餐點實在棒,CP 值爆表,來這漫活,真的好享受呀!

 

這次水上明月高爾夫球歡樂記錄片: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7.png9.png8.png0.png4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31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