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旅館水上明月三天兩夜可以這樣玩

疫情延燒了兩年多,2021年又將接近尾聲了,喜愛旅遊的朋友,是否也在尋找有主題的飯店與有趣的景點和朋友一起旅遊呢?這裡來介紹七星潭水上明月渡假旅店,就座落在七星潭,面臨太平洋,住在這裡,附近就有許多好的景點,如四八高地、海岸漂亮的鵝卵石、柴魚博物館、花蓮觀光酒廠與天空之鏡等等,這些景點都可以走路到達。

而『水上明月渡假旅店』是歐式城堡的建築風格,飯店裡裡外外收藏了許多中古歐洲的珍藏,有巴洛克風、文藝復興風、古典與現代超現實主義的交融風,很值得來細細品味與享受。來到飯店住宿,除了房間的舒適配備外,美食也是主題,現在就來介紹怎麼玩法:

第一天: 15:00 check in

       15:00~17:00 水上明月城堡莊園網美拍(記得帶漂亮的衣服)

       18:00~21:00 豐盛的晚餐

       21:00~22:00 頂樓空中花園泡茶看星空聊天

       22:00~ 隔天早上 房間按摩浴缸七彩舒壓澡


第二天: 7:00~8:00  七星潭看日出、觀賞鵝卵石、海邊聽潮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8:00~9:30  豐盛的早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9:00~11:00 房間裡休息與享受設施

           12:00~17:00  雲山水落羽松或鈺展苗圃落羽松

           18:00~21:00  豐盛的晚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 21:00~ 隔天早上  房間享受舒適設施


第三天8:00~10:00  豐盛的早餐、四八高地走走拍拍照

        10:00~11:00 享受飯店的設施

        11:00 check out

        下午行程:清水斷崖、雁子口、天空之鏡沙灘車,玫瑰石博物館參觀等,中途可以吃碗扁食,買買伴手禮。

水上明月房間每一間都不一樣,歡迎來體驗。

房間使用的用品都很頂級與奢華。

必遊點:天空之鏡沙灘摩托車與網美拍。

花蓮玫瑰石博物館珍藏許多玫瑰山水石,值得去觀賞。

另外,花蓮的扁食也是超有名的,每一家扁食的口味都不太一樣,依個人味蕾不同可以自己分出名次,上網Google 一下,然後建議每次都可以品味不同家的扁食,這也算是有趣。

其實花蓮的好,是比較含蓄的,要自己慢慢發覺,因這裡與北部不同風情,在這裡就是慢活、漫活。當然回去前,一定要買個伴手禮,如花蓮薯或麻吉類的。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 

  • 1.png8.png7.png9.png9.png1.png0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5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