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明月的超級貴賓六六園

水上明月渡假旅店有許多很特別的貴賓,這是我和Aileen在商務部覺得最有成就的景緻,聽聽每個人的故事,都可以寫好幾本小說了! 

有一天,這位六六園的園丁邱大哥與其夫人來到七星潭(其實真實身份是邱董事長),正好路過水上明月,很隨性的問是否可以住宿?於是就邀邱董賢伉儷來三樓歐式西餐廳喝咖啡,本來只是住宿一晚,晚餐後,到七星潭海邊散步,回到餐廳跟 VIP 商務部的經理說想加入水上明月會員的俱樂部,要怎麼加入?就這樣,邱董成為我們的尊榮會員,我們也約好邱董時間去致贈金卡會員禮 Royal Salute 皇家禮炮與青松好食四大天王禮。

(致贈水上明月的會員禮)

六六莊園裡的樹木幾乎都超過150年,平均300年到500年,每一棵樹都是能量滿滿,被這位邱園丁細心的照顧與呵護,而泥土也都是特別從陽明山運來的,即使是冬天,樹木完全沒有枯萎或倦容。進門前的迎賓松,大廳前的七里香樹齡 500歲,真可當我的老祖宗呀! 園內更有六顆大石頭,都各有來頭,也有從長江來的,石頭上的紋路都很有象貌,其中一顆更雕上鄭板橋的詩。這裡直接就放幾張相片在這,與喜愛樹木與石頭的同好們一起欣賞,當然親自去觀賞更精采。 

邱董賢伉儷年紀已超過孔子所說的『從心所欲而不逾矩』了,但對人生充滿熱情,幾乎都在貢獻公益,是我很好的榜樣,生命的品質就是要像他們這樣,真的是很棒的身教。

(500年的七里香)

(六六園的大石頭)

(迎賓松)

(鄭板橋的詩)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4.png3.png1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32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