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明月爵士夜 

住在水上明月,常常會遇到音樂會,有鋼琴、有大提琴、小提琴、有薩克斯風、有電子琴、有古箏也有笛子,因應季節還有原住民舞曲與藝術美聲等非常藝文的小小音樂會,這裡的莊主本身就是自由派,因此客人喜歡什麼,就滿足客人。 

另外,城堡裡的壁畫與蒼穹之畫,更提供了花蓮地區許多愛好藝術者揮灑的空間,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,這些彩繪,未來都很值得珍藏。 

海洋•嬋娟•歐式立鐘或壁鐘‧水上明月,都是莊主水上明月的密碼,一家企業與一個家族的哲學,而這城堡裡,處處有家族成員的密碼,這些密碼串起整個家族:從每一磚每一瓦開始,有江湖胼手胝足的豪邁,有企業經營的橫逆,有損耗再創的勇氣,有堅持奉獻的耐心。 

這是這飯店讓我最感動的地方。今夜就來欣賞水上明月的爵士音樂會的小小片段。

電子琴爵士樂

大小提琴合奏

來介紹幾張經典的城堡照片
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7.png9.png9.png3.png8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33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