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潭水上明月客房的豪華舒適度,即使您曾飛遍全世界,一定一定要親自來一趟,當然,這間博物館式旅館,一進大廳,就讓人驚豔萬分,會殺掉您許多照片。去年2021年12月08日正式對外營運後,已有許多鐵粉成為莊園的貴賓,像我自己就很喜歡這裡的波蘭手工陶瓷用品與房間所有備品。

這裡的深情海岸酒吧也超有fu~的,皮製的椅子,紅藍黃三色相間,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色彩學,晚上可以來小酌一下,還可以享受這裡的高級音響,古典的真空管音響設備,好震憾,好似穿越時空,美輪美奐的,我發覺這間飯店的莊主真是瘋狂呀! 完全沒有上限的讓貴賓享受,你一定很好奇吧! 我就是好奇中的一個,來感受一下七星潭的氛圍吧! 以下介紹幾張照片飽飽眼福。

訂房連結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接下來,空中花園一定一定要來享受,一定一定要來享受,一定一定要來享受,因為很厲害,所以說三遍: 有太平洋的無敵海景、有變化莫測的海面顏色、美麗的浪花與療癒的浪濤聲,夜晚無垠的星空與海風……我個人覺得真的很療癒,最近因疫情,很好訂房,可以約三五好友來花蓮七星潭渡假喔。

 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 

  • 1.png8.png7.png7.png4.png8.png9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38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