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我與我同事又來休憩一下,喝喝小酒,聊聊現在的世界大事,還有怎麼在疫情後再出發。無意間聽到老闆跟員工說: 我在這裡創造一個樂園,讓來到我這裡的貴賓們都能歡樂、充滿靈感與動力,然後再快快樂樂的回到自己的生活中繼續打拼,所以你們都是在做功德,將快樂帶給人們,因此你們每個員工都很重要,知道嗎?因為你們在做有意義的事。這番話說的真好,帶給世界正能量。

水上明月的2樓有個小酒吧,晚餐後可以來小酌一下,聽聽古典真空管音響爵士樂,偶爾會安排薩克斯風夜或鋼琴演奏,舒暢一下身心靈,酒吧旁邊還有個7D動感電影院,所以原則上,可以整天不出去。下午 Check in 後,先在自己的房間洗個貴妃浴,浴缸的按摩設備有渦輪式水流與七彩噴射按摩水柱兩種功能,加入水上明月特選的 Fragonard 法國皇室香氛沐浴有機系列,加入浴缸裡,會被打成細棉棉的氣泡,滋潤皮膚也消除疲勞,一定要試試。

以下介紹我今日與同事來小酒吧的照片。

 

來住水上明月一定一定要多帶幾套衣服來拍照應景喔 ! 最好有歐式的、休閒的、性感的、有陽光的話,帶個比基尼來透透氣。

 

住址: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    

電話:03-823-0600

網站: https://hotelmoon.com.tw

信箱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3.png3.png6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37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