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兒餐故事集---草地上的盛宴

 

 

還記得那天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,每個畢業生盛裝打扮、攜家帶眷的在一片鑼鼓聲響中進場。

 

到典禮現場。我手上拿了一個鋁製澆花器跟一小袋種子,這是優秀的畢業生才能得到的畢業禮物。當我把它頒給應屆優秀的畢業生,在他們夫妻倆接下的那一刻,我從他們的笑容知道,他們的生命即將有所不同。

 


這個我們稱做SAFI的農業學校,全名是「家庭獨立自主農業學校」

(School of Agriculture for family inpendence)。

SAFI在2007年成立,每年都招收30名優秀青年,可以獲得如新公司提供為期兩年全家人的免費學習與住宿,至今已幫助了300多個家庭可以自立更生。

 



然後我參與這天——他們帶著知識技能和希望即將從學校畢業,走向一個可以更好的生活;這是生命中多麼值得歡唱慶賀的一刻,如此美好,如此動人。

  • 1.png8.png7.png7.png3.png6.png8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57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