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給我們每一個人最珍貴的禮物--創造力

From 觀音之愛

上帝以祂自己的一部分,分出所有小靈魂出來。

這些小靈魂除了開始體驗、學習之外,還有一項能力就是「創造」。

這是上帝給每一個小靈魂的禮物,祂讓所有的小靈魂都能擁有和祂一樣的這項能力。但直到這一個世代,你們絕大多數人都還不知道上帝給你們禮物有多珍貴、有多美好。

現在有部分人,已經知道了這一項「秘密」,但還是無法很有效的運用這一項禮物。

其實這絕非秘密,在第五次元以上的存在們都知道「創造」是怎麼一回事。

「創造」最偉大的解釋,你們可以說就是:

「你向上帝要求什麼,上帝就會答應並將它顯化出來。」

你也可以說,這就是「上帝創造法則」或「宇宙創造法則」。

但重點是你該如何向上帝要求?這創造的方法要正確。

以下幾點是你要「創造」就必須要學會的:

一、你的信念要夠強。

如果你沒有這堅強的信念——相信你所要求的上帝都會給你,那麼其他根本都不用提了。

二、你的思、言、行必須一致。

例1:你想要很有錢。但是你老是說「我錢不夠用」,或是對他人說「我現在快窮死了」。買個東西對幾塊小零錢也計較。

例2: 你想要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。你卻常對你朋友說現在時機很差,有個工作糊口就不錯了。你回家就是看電視、打電話,根本不想增進自己的專業技能。

例3:你希望能找到終身伴侶。你卻常常對自己說我怎麼那麼胖,我的胸部不夠大,腿要細一點才好看,你又常跟朋友聊天說男人都是很重視外表的。

三、你必須有耐心。

當你下了一個意念之後,你就經常在等結果。當等了一段時間,結果仍沒出來,

你心裡就開始想:「怎還不實現?怎不成功?」。

你這樣想時,不就又下一個你不成功的意念了。

四、不要隨便改變你要的結果。你向上帝祈求之後,你就不要隨意再更改。

例:有人想要買房子,他向上帝祈禱要求給他一間好房子。他設定好他想要的房屋地點、樣式、價格、地坪… …。

他與妻子討論關於房子的一切。他也積極的請仲介介紹或是自己上網搜尋。

等了兩個月之後,他認為也許兩層樓房不夠,應該買三層樓的。又過了一個月,他認為應該離市場近一些更好。

再過一個月他又有新的想法… …。

五、不要要求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會做得到的。

例:你們很多男性想跟台灣第一名模⋯

六、要有足夠的光與愛。

等你能夠有足夠的光與愛,你的創造能力會進步許多,顯化也會加快許多。

  • 1.png8.png7.png7.png5.png2.png5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74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