敞開心意味著真誠對待自己與別人

From 觀音之愛

敞開心對待別人,不是說你要成為一個善於社交的人,而是你要《真誠》的去對待別人。

敞開心融入人群的意思,是你要能在人群裡自在從容,而不是說你非得一直處在人群裡。

敞開心融入人群,在人群裡也能自在從容。有兩個意義:

第一是對自己敞開心《接納自己》。不管在人群裡,眾人怎麼看你,你一樣能感到從容自在。

第二是讓自己敞開心《接納別人》。就算在人群裡,也能感到從容自在。

我知道你們有些人不習慣待在人群裡,或是說他在眾人面前就會覺得不自在。

這是因為他無法接納自己。就好像有人穿著一套數百元的服裝,他就不敢進入到一個穿著滿是名牌的聚會裡。

有人是收入不穩定的工人,他就不喜歡或不敢進入都是企業家的同學聚會裡。

有人身材過胖,他就不敢參加某些聚會或是在一些場合出現。

你們經常用金錢、職業、外表、身分地位、權勢,來定義自己、定義別人。如果你們繼續用這些來定義自己和別人,那麼你就很難敞開心。

敞開心意味著,你必須讓自己接納自己,不論你自己的身分地位、職業、金錢、外表......。

敞開心意味著,你必須讓自己接納別人,不論你自己的身分地位、職業、金錢、外表… …。

敞開心意味著,你必須讓自己接納別人,不論別人的身分地位、職業、金錢、外表… …。

如果你準備好更進一步對別人敞開心,那麼除了不在意你們人間的定義(身分地位、職業、金錢、外表…),來定義自己及他人之外,再來就是《真誠待人》。

一個待人是否誠心誠意,其實你們大多數人都能感覺得到。你無法不真誠待人而愛別人,

所以真誠是很重要的。

===

敞開心真誠對待自己跟別人,對人無分別心,會活得更自在且快樂!

這技能是我在路上站了三年,與陌生人從交鋒到交會到交流

ㄧ層一層卸下自己的自傲與自卑,得到的生命禮物

然後,書裡說接下來要敞開心對待萬物。

  • 1.png8.png7.png9.png8.png9.png3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20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