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內在的聲音

From 靈性覺醒

 

聆聽內在的聲音,意味著認真對待自己的感覺,即使它與周遭環境對你的教育和期待存在著矛盾。

忠於自己會使你偏離他人為你計劃好的道路,而使你與周遭環境發生衝突;聆聽內在的聲音會使你隱藏在靈魂最深處的情緒浮上表面,也經常讓你日常生活中的某些領域發生戲劇性的變化,例如親密關係、工作和居住環境等。

冒這個險會帶來恐懼——恐懼被拒絕或「偏離正常」,恐懼孤獨,恐懼不再被你愛的人或尊敬的人接受。

最後「走向內在」要求你放下所有外在的權威,完全信賴內在的聲音,而內在的聲音是透過你的感覺跟你溝通。

遵從內在的感受而非外界的評判,是一個逐漸轉變的過程,需要勇氣與真誠。

它也是一個帶給你洞見和滿足的神奇過程,其他任何途徑和方法都無法獲得這樣的效果。

===

上週接受直播訪問,主持人問:「你投入如新事業初期,會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?怎麼克服的?」

Nico:「當然會啊!就是讓自己從外在的評判、眼光,拉回到自己的內在囉!」

Nico:「這是個美妙的過程」

主持人:「美妙?!」

  • 1.png8.png7.png7.png4.png3.png2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121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