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發放蜜兒餐的學校裡,

有一個媽媽每天都走很遠的路,帶三個小孩來上學。

我們很想知道這個媽媽這麼做,她背後的動機是什麼?

 

她說:

「我想要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教育。

    我希望我的兒子長大成為一名醫師,

    希望我的女兒可以成為一名教師。」

 

 

當然我們知道,我們掌握著比當醫生跟老師更多的選擇;但是對一個生活在非洲的母親來說,在那個資源與機會相對有限的地方,醫生與老師象徵的是一種對更好的人生的嚮往,

 

因為她知道——我的這一輩子差不多就是這樣了,但我的孩子不同,我希望他們擁有比我更好的人生。

因著這個看似簡單的想望,她願意每天風雨無阻的帶小孩來讀書;她就這樣帶著心中因愛而生的小小盼望,不辭辛勞地前來,一點一滴陪伴孩子積累更多能改變未來的力量。

 

 

透過教育才更有機會能翻轉人生,這也是「受飢兒滋養計劃」裡最大的價值之一。

歡迎更多的朋友一起參與這個計劃,涓滴成河,你也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。

 

  • 1.png8.png8.png0.png8.png1.png3.png
  • 今天到訪人數 : 8
Top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,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若您繼續瀏覽網頁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。 More details…